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家电资讯 >强强联手 美的空调与高德红外成立联合实验室

    强强联手 美的空调与高德红外成立联合实验室

    2016-10-27 08:23:57 建材网 责任编辑: 潇洒就蜻蜓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美的家用电器

    美的家用电器

    公司名称:美的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家用电器)

    门店数量:暂未公开 基本投资:面议

    强强联手 美的空调与高德红外成立联合实验室

    中华建材网讯:今年8月1日举行的美的空调智慧空气生态盛典,美的空调推出了新品--美的智能王系列柜机及挂机,新品一经推出,备受瞩目。尤其是美的智能王挂机具备的智能体感技术,能够自动检测人体温度,更是备受用户关注。

    (美的智能王挂机IQ100产品图)

    深度战略合作共同构建联合实验室

    美的空调一直致力于提升用户的使用体验,研发出更易让用户喜欢的产品,并在技术投入上不遗余力。10月25日,广东美的制冷设备有限公司与武汉高德红外股份有限公司在美的制冷研究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美的家用空调事业部、高德红外的领导专家应邀出席了仪式,并就热红外传感器如何能更好地运用在家用空调,共同展开了热烈讨论。

    (双方代表于美的制冷研究院合影)

    高德红外是一家在红外热像仪系统的光、机、电、图像处理技术及全系统设计方面领先国际的公司,其投资20亿元人民币,建成了目前国内唯一一条全自动、不受国外管控、具有完全自主知识产权的红外探测器批产线,打破西方封锁,成功打造了“中国红外芯”,年生产能力可达3万片晶圆以上。

    此次达成战略合作的第一步,就是共同打造“热红外传感器实验室联合实验室”,充分结合高德红外在红外传感器领域和美的在空调领域的优势,让联合实验室成为领先于行业的研发中心。

    巨头强强联合抢占智能家电市场

    通过双方的技术战略合作,美的空调更希望提升空调领域的红外感应应用水平,孵化出智能化水平更高、更贴近用户喜好的红外检测模块和应用功能场景,从而抢占智能家电市场的制高点。

    (战略合作协议签署仪式)

    强强联合之下,双方将以热红外传感器实验室联合实验室为技术交流平台与合作平台,共同研发具有高性价比及高性能的红外检测模块,共同开发高水准的空调智能功能,突破目前国外产品对该市场的垄断。

    秉承极致用户体验美的空调将进一步加强技术投入

    今年推出的美的智能王挂机,就已经可以做到通过冷热感检测,实现智能感应用户所需,检测人体表面温度,继而根据人体温度的状况,调整送风模式,用科学技术以及数据分析,带给用户最合适的室内空气体验。

    在有限的资源里,开拓出无限的可能,是美的空调一直秉持的理念。远超越行业的平均技术水平,把用户体验从做好到做精,再到极致,美的空调都在用实力给消费者足够的信心,相信这次与高德红外达成战略合作,将会不断带给用户更惊喜的产品,更满足的体验。

    我对美的家用电器感兴趣,想了解更多品牌加盟信息

    今天已经有88位创业者成功获得了加盟方案!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留言
    • 30万左右的启动资金,请联系我!

      2024-03-28广东 清远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问有些什么条件,请联系我!

      2024-03-28>福建 厦门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3-28湖南 长沙

    • 有什么要求,没有行业经验,能做吗?请联系我。

      2024-03-28江西 萍乡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3-28黑龙江 鹤岗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3-28重庆 大足

    • 有什么要求,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3-28辽宁 本溪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6/1027297147.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家电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
    热门推荐 更多